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研 ----勤勉笃学的电气工程系教师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3

疫情期间,电气工程系多措并举,组织专业老师开展线上教研。老师们先后听取了越疆科技汤晓华教授在教学成果申报、专业群建设、工程实践创新项目教学模式研究等方面的专题讲座,由西门子成都创新中心组织的智能制造系列讲座,机电一体化教研室教师更是自发组织参加了由胜信科技提供的“SolidWorks七天规范入门+实践班”培训,栾玉静、周国平两位老师取得了SolidWorks软件应用专业工程师认证(CSWP)。

同时,为保障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推进,我系安排“智慧物流课程资源开发小组”的教师等利用电话、视频等形式积极与山东洛杰斯特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沟通,就其设备的结构、工作过程、安装调试等方面细致沟通,发挥教师资源开发优势,录制了柜式机结构介绍、规范安装、工作原理于一体的视频资源。返校复学后,校企双方将联合开发全产线视频资源,并结合企业SOP、工作手册要素编制校本教材,助力我系“三教”改革工作。

撰稿 栾玉静 范振瑞

审核 李克培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