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系部社会培训专题会议

作者: 任斌   审核:邱阳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9

 

4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系部社会培训服务工作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主持会议。

会上,宋清龙书记把2020年的培训情况作了汇报,2020年我系的培训工作共计开展13项,全年共完成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从业人员培训220人,上岗证培训153人,金蓝领电工培训106人,退役士兵培训49人,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培训40人,电工技能培训469人,开发区技能大赛培训70人,特种作业上岗证培训2250人,妇联培训100人,华鲁恒升电工培训64人,共完成培训人数3521人,创收685630元,超额完成培训任务。

党总支书记田书军肯定了我系在2020年社会培训服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高等职业院校的两个主要职能除去教育教学,另一个就是社会培训服务。在过去的一年中,尽管由于疫情的原因,我系各位培训老师仍然克服种种艰难,主动对接企事业单位,能够做好本职工作,超额完成培训任务。今年,学校将培训收入总额由1500万定到2000万,对于我们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的培训服务要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做好分工合作,不能等,不能靠,要更加主动地联系企业,并同时提升培训质量,打造“德职”培训服务品牌,在项目进展过程要保质保量,争取今年我系社会培训服务再创新高。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