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团结协作 |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携手打造高标宿舍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1

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明确社会责任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锻炼积极分子热爱劳动、吃苦耐劳、义务服务、乐于奉献、团结合作的精神。2021年4月11日上午,电气工程系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

此次活动由许珊珊老师带领。许珊珊老师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们:“理论虽是各种学习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才是理论的真正价值。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工合作,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清扫工作。其中的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主动承担了大量的劳动,充分彰显了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活动举行的非常成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的真谛,同时也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任劳任怨的服务精神。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群众。唯有自身的觉悟提高了,行为端正了,才能真正影响和带动其他人。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