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递雷锋精神丨志愿服务走进袁桥社区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1

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2021年4月10日电气工程系维修协会走进了德州市德城区袁桥社区,开展了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在活动准备的时候就吸引很多附近居民前来询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维修员们都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的战场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


维修协会义务维修活动是结合自身协会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活动举行地点附近居民开展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为附近居民们解决在电器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的完成了义务维修活动。“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附近居民免费维修了各种小电器,增进了志愿者们之间的友谊,而且增进了志愿者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维修协会的风采和我系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