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颂党魂 | 电气工程系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4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对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晚自习期间,电气工程系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由电气工程系主办,学生科部分老师监督考试。


本次竞赛采用笔试答题的形式,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革命历史和党的重大会议、决策部署以及党纪党规等内容。竞赛前,学生们借阅党史书籍、查阅相关资料,认真准备,充分体现出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竞赛开始前,许珊珊老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并解读了其重要意义,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党史知识,引导学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竞赛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竞赛纪律,认真思考并专心作答,巡考老师认真负责,确保竞赛公平公正。经过45分钟的作答,考试圆满结束。竞赛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探讨试题难度、交流试题答案,进一步巩固学生的党史知识。


此次竞赛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党史党章的理解,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学生永远跟党走以及践行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励了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大复兴的实践中绽放青春色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