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挥洒阳光丨激情足球

作者: 于春苗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3

激情,在胸中荡漾;热血,在赛场挥洒;呐喊,在耳畔回旋;足球,在眼前往返;精彩,在脚下生辉。2021年4月13日,电气工程系与建筑园林工程系的足球杯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做好赛前准备后,在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双方队员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

比赛中,我系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一些队员跑位准确,传球精准,配合娴熟,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比赛以双方0:0的比分结束本场比赛,但由于比分相同最后采用净胜球的方式分出了最后的结果,我系今日虽败但踢出了我系独有的气势,更是展现了我系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出足球的魅力并带动我系足球活动的蓬勃发展。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