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学习 | 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 于春苗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党员既是光荣的,也是平凡的。心中有着共产主义理想,就仿佛点亮了指路明灯,在党的指引下前进,无疑是光荣的。今天37期入党积极分子在C408进行第8次党课学习。这次学习内容是: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专注的倾听田书记的讲述内容,并且认真的做着笔记。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期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因此在实际行动上向党学习。

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和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个共产党员必须时时刻刻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讲课结束,田书记告诉大家党除了无产阶级的利益、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利益以外,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共产党员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是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希望37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