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农业机器人技术工程中心技术服务企业再添新项目

作者: 高强   审核:李志鹏 复核:刘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1

应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乐陵市供电公司的邀请,我校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科技处副处长许洪龙、农业机器人技术工程中心负责人高强于4月13日赴国网乐陵供电公司职工创新成果孵化基地参加校企联合开发“可移动悬挂式汽车充电系统”项目签约仪式。

国网乐陵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关东亮、工会主席李振勇、工会管理李仟成、职工创新成果孵化基地负责人王洪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在职业教育改革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给予我校高度评价,希望能够与我校达成长期深度合作。

本次签约的校企合作项目“可移动悬挂式汽车充电系统”具有集成化、机动性、人机互动的特点。系统可将充电桩组装为一个可移动平台,形成可移动集成模块单元,有效解决传统充电桩建设落地难、运营效率低等问题,进一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碳排放目标。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将为该项目投资100万元,并与学校合作申报发明专利6项。

本次合作有利于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项目及发展空间将会不断的拓展,农业机器人技术工程中心将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贡献更多德职技术、德职力量。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