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电气工程系闫洪猛老师荣获2021年度“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作者: 于春苗   审核:邱阳 复核:刘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6

2021年4月22日,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公示了2021年度2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人选的名单,德州职院电气工程系讲师闫洪猛榜上有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推进科技强市、现代化新德州创新建设,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开展2021年“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评优树先活动。
闫洪猛老师为人谦逊、兢兢业业,赢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是全国机械行业竞赛技术专家、ABB机器人认证讲师,指导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三等奖9项,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获得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三等奖6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三等奖7项。主持多项省、市、校级教科研课题。作为“工业物联网应用”技术服务团队负责人,先后为德州区域内自动控制相关企业开展技术服务10余项,为企业创造效益近500万元。因其出色表现,2020年度被德州职院评为立德楷模—科技攻关之师。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闫洪猛老师科研精神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彰显了德州职院崇尚劳动、崇尚知识、崇尚人才、崇尚科技、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为所有一线专业教师树立了榜样,极大地增强了教职工科研信心。所有教职工将接力精神火炬,争当科技创新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为新型工业化城市建设、现代化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德职科技、德职力量!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