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气】以球会友丨“篮”不住我们的热情

作者: 于春苗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7

为了锻炼我系教职员工的体质,增加教职员工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提高教职员工篮球竞技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电气工程系VS建筑园林工程系于5月12日下午在我校灯光篮球场上进行激烈比赛。

2DED0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进行中,我系参加比赛的老师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

F564

最终我系以20:29的比分遗憾地输掉了此次比赛。但此次篮球赛的举办,增强了我系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