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 袁媛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7

为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的进取意识,我系团总支于5月13日在博学楼C506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7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参加。


团总支副书记袁媛老师宣读了2021年新发展团员名单以及《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曹庆磊同学带领全体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



入团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我系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团员们以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积极履行团员的义务,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