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颂党爱国,红歌飞扬” | 我系师生参加建党100周年合唱红歌比赛

作者: 于春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8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在公共实训中心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我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副书记宋清龙、学生科科长王振、副科长李克强、辅导员袁媛、许珊珊等老师与我系部分学生共同参加。

 

赛过程中,我系师生在这里演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红歌的精神让电气学子时刻铭记那灾荒贫穷的年代,红色的旋律让广大师生共同回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共同重温了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师生的合唱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颂党爱国,红歌飞扬”,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抒发了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