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志愿者八里庄志愿服务

作者: 孟令玥、于春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7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卫生贡献青春力量,6月5日早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电气工程系志愿者到八里庄开展了“学雷锋,美环境”生态环保志愿服务。以美化环境服务社会为主题。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1C52E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摆放非机动车,手持扫把清理社区道路垃圾。对于学生来说,这些活又脏又累。但即使这样,也没有一个志愿者退缩。只过了一会,社区的车辆就被摆放的整齐有序。而扫地的学生一边扫地一边也再向居民开展环保宣传。居民们对志愿者活动大加赞赏。

此次志愿者活动,这些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劳动意识,也培养了同学们环保意识和社会意识。更是用自己的实践行动引导了社区居民。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