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冲天香阵透长安 | 满城尽带黄金甲

作者: 朱佟佟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4

军训是锻炼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的大好机会,还能增强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军训的意义是肯定的,对学生的身心健康、意志力的锻炼,都有一生的影响。电气工程系在教学区的军训之旅还在进行中。

大学生活过度的自由也使同学们不自觉地养成了散漫的坏习惯,而军训让学生们不再拖沓:良好的作息时间,标准的军被,严谨的言行。这些对于大学生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辅导员的学风管理和学风建设提供了方便。

经过几天的军训洗礼新生多多少少都发生了一些变化,没有了开学那天的稚嫩。每一次抬腿每一次摆臂都显得那么的铿锵有力,步伐也慢慢的变得整齐起来,被子也越来越方正。

军训的目的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