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

作者: 樊文治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0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今天是军训的第7天。经历了连日的疲惫,同学们依然精神饱满地准时来到训练场,静静地等待教官的到来。在一张张充满自信的脸庞上看到了我校学生的新面貌!训练在同学们站如松的姿态下拉开了序幕。青春正步走,无悔军营路——我系军训工作已顺利过半。

  

天高气爽,空气微凉,我系学子们的军训热情更是丝毫不减,这样清爽的天气给同学们免去了酷暑难耐的煎熬,同学们更是抓住上天赐予的绝好机会,刻苦训练,表现出色,教官们手把手地教,学生认真的学,走在每个训练场上,迎入眼帘的都是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精确的口令以及嘹亮的声音。      

  

      

辛苦训练之余,也不乏乐趣。同学们在休息时总是积极地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才华,有的唱歌,有的讲笑话。各队伍之间还相互拉军歌,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在夕阳的余晖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让我们共祝2021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