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作者: 樊文治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1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增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增加居民的幸福感,2021年9月11日上午8时我系维修协会在八里庄长河社区开展了便民利民志愿维修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不到,志愿者们便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将活动所需的横幅、桌椅板凳准备好,居民们也陆续来到现场,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维修员们都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的战场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

协会义务维修活动是结合自身协会特色、 通过自身所学的专业技能向社区居民开展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社区居民纷纷带来家中的电饭煲、豆浆机、收音机等家电,志愿者们逐一登记报修名单,仔细查找原因,处理故障,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维修现场,志愿者扎实专业的技术、认真细致的态度,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是我系本学期组织开展的首次社区维修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社区居民免费维修了各种电器,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