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增强意识 | 电气学子整装待发

作者: 张新泽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系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09-16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尽管赤日当空,但大一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

流血流汗不言苦,军训情谊永长久。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这次军训中,每个同学都很努力。我们昂首挺立的站军姿。我们简明快速的稍息、立正。我们一丝不苟的练习正步走。在这每一项训练中,我们都是以一名军人的姿态要求自己,争取做到。严格的要求自己是我们最初的目标。


军训,是苦乐大学生活的缩影,经过身体和意志考验的洗礼后,相信这些大一学子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已经开始的大学生活;虽说路漫且修远,但是我们坚信在训练场上他们洒下的汗水,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我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