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喜报|电气工程系参加“第十八届(2021 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栾玉静   审核:范振瑞 复核:刘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第十八届(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于 2021年9月 12 日通过线上评审的方式完成第二阶段决赛,电气工程系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其中“仿生机器人——孺子牛”项目,是我系学生利用三维制图软件自行设计、建模,再利用3D打印机完成实物制作。备赛过程中,竞赛学生秉承着分工协作、坚持不懈、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工匠精神,发扬了电气人踏实肯干的孺子牛精神。


德职一队的智能制造团队,自2020年开始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与企业的技术服务项目,与老师一起学习企业新技术,并成功应用到本次数字化工厂参赛项目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肯定了电气工程系师生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技能特长,展现了德职学子的风采,也将进一步激发我系大学生创新、创造的潜能。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