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换届 | 电气工程系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笔试圆满完成!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5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换届时。为了充分发挥学生会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电气工程系于11月15日中午在博学楼B511教室进行学生会换届考核笔试。此次笔试考核有13人参加。

此次笔试题目设计全面、新颖、精炼、合理,紧跟社会热点,充分围绕现阶段团学知识学习的工作要求,旨在考察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掌握程度、学校的基本认识及思维的灵活性。

同学们正全神贯注地写着试卷

考场中只有沙沙的写字声

人人都“埋头苦干”

有的咬着铅笔头思考问题

有的全神贯注文思如泉

有的为想不出答案而双眉紧锁

有的为大功告成而欣喜万分

学生会为老师和同学之间

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

每一届学生会成员都为此做了很多努力

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在工作中勤勤恳恳

在学习中脚踏实地

认真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口号

不辞辛劳

最后祝大家笔试顺利,面试加油!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