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防患于未“燃”----电气工程系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8

为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增强学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建设安全无隐患的校园,电气工程系于2019年3月27日下午在三号公寓楼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副书记宋清龙、学生科副科长王振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4点30分随着警哨声响起,电气系16级全体学生按照演习要求,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大家用湿毛巾、衣服等捂住口鼻扶着楼梯把手俯身前行,迅速而有序地从宿舍撤离到达指定位置。

全部同学安全到达指定位置后,王振为同学们讲解并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同学们也进行了现场操作并掌握了用法。

田树军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一次讲评,首先,活动组织的很成功,第二,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安全防火意识与安全责任感,第三,希望同学们平时注意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同学们掌握了安全逃生方法,对今后高效、有序的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