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志愿行,奉献在社区

作者: 吴方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1

2020年6月10日,在德州市民政局的组织领导下,青龙桥社区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维修协会者愿者们,前往黄河涯镇闫屯村对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进行帮扶和慰问。

志愿者走访贫困家庭

上午9时,电气工程系维修协会的志愿者和青龙桥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达黄河涯镇闫屯村后,在当地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了黄河涯镇闫屯村的两户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志愿者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成员状况、收入来源及受助情况并做好记录。随后,志愿者向家长详细讲述了国家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教育资助政策,使家长对帮扶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此外,志愿者还为建档家庭带去一些生活用品,并发挥专业特长对居民家里损坏电器进行维修、向居民普及延长家用电器使用寿命的方法和安全用电知识。

志愿者展现电气精神

此次活动再一次展示了电气工程系学子们的电气精神,展现了志愿者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责任心,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塑和谐社区”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