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2018级“兰剑学徒制班”学生顺利通过“站台辊道技能竞赛”初检

作者: 李敏 范振瑞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6

2020年5月26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机电一体化技术“兰剑学徒制班”38名学生,来到山东洛杰斯特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开始在岗学习。企业师傅陈文杰、佟俊杰、武俊娥等负责学生生产技能的指导,学院安排李敏、孙晓鹏老师赴企业结合工作岗位开展理实一体化教学,王晓平老师通过蘑菇钉平台对学生跟踪管理。

学徒制学生合影

校企双导师授课

通过第一轮近20天的轮岗学习,洛杰斯特6月15日组织学徒制学生参加了“站台辊道技能竞赛活动”。经过70分钟的激烈比赛,参赛小组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备组装。由企业选派的燕风元、武俊娥、刘翔、王磊、刘策5位师傅和指导教师李敏、孙晓鹏组成评委小组,对各参赛队从物料清点、工具使用、工艺规范、装配质量、自检、现场6S管理、安装工时等考核项目进行严格评判,决出优胜名次。赛后对取得的前三名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学生竞赛

颁奖现场

这次竞赛活动是对学生前期轮岗学习效果的检验,使学生认识到安全生产、质量第一的重要性,为学生顺利考取企业上岗证,完成企业复工复产计划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附: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  徐高峰  王朝阳

二等奖  蒋孟刚  郭  振

三等奖  张晓龙  郭如意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