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黑板巧改造,别样创意靓系貌

作者: 吴方 陈志伟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8

2020年9月7日,电气工程系维修协会完成了黑板支架的焊接工作,将制作好的黑板放置博学楼五楼大厅作为宣传黑板。

维修协会在9月2号收到通知后,当天向老师提交了4种草图和制作方案。并与老师进行讨论,最终选取其中的一种方案。成员们利用课余时间选取加工材料和焊接时的加工耗材。

 材料和工具准备齐全后,成员们分工明确,细致认真的完成切割钢材,组件焊接,最终按照图纸设计完成支架焊接,并对焊点进行打磨喷漆。

 整个工序,历时5天,通过这次废旧黑板的改造,再次锻炼了成员们动手能力,提升了成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