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义务维修进社区,服务社会践真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2

我系科技苑协会携手维修协会,应双馨苑社区居民的邀请,于20201011日上午,开展为双馨苑社区的义务维修活动。本次维修活动,由科技苑社长和维修协会社长共同组织,并带领各自协会的社员参与。

此次活动是科技苑协会和维修协会面向双馨苑社区的免费家电维修的活动,其目的是将我们科技苑协会所学的知识来服务社区居民,也为协会成员创造一次动手实践的机会。

义务维修过程中,员们相互探讨,相互学习,不断磨砺技术,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用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维修技术为社区居民们解决问题、带来便利,从而获得小区居民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