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生为媒,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作者: 王晓平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9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形式,探望我系优秀毕业生,114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副主任李克培、学生科长王振、副科长李克强一行到德州六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与企业专家一起共同探讨校企合作。

田树军书记一行来到德州六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受到了公司副总经理贺振岭、朱士玉及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一起参观了公司的电气生产车间、设计院、办公区域、企业餐厅及员工宿舍。田树军书记对企业文化、管理形式及企业温馨的工作环境提出了高度的赞扬;李克培副主任汇报了电气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正在实施的校企合作形式。贺振岭副总对我系的毕业生给出相当高的评价,言语中也表现出了无比的喜爱和关心之情;也正是这些优秀毕业生在六和的优秀表现才促成了本次的企业走访,企业也希望后期能吸引更多德州职院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六和的大家庭。

参观车间

参观展厅

参观餐厅

参观完后,校企双方共同听取了部分优秀毕业生的成长汇报,从同学们短短几分钟的汇报,我们就看出了学生成长的非常之快,也证明了六和电力对员工的培养是非常之成功的。衷心希望六和电力与电气工程系的合作能继续圆满的持续下去。

朱凯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2020届毕业生

王葛世龙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2020届毕业生

田立军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2020届毕业生

李亚楠 会计电算化专业 2017届毕业生

刘昊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2017届毕业生

杨兴成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2017届毕业生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