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争做雷锋|志愿服务走进袁桥社区

作者: 吴方、陈志伟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5

阳春三月花满园,志愿服务正当时。为发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2021年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电气工程系维修协会联合蒲公英社团走进德州市德城区袁桥社区,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袁桥社,热情居民沟通,认真询问所送损坏电器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记录,同时还向大家讲述用电安全知识,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的围观和参与。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维修队员们忙得不亦乐乎各自的“战场”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活动中,志愿者们扎实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广大同学的思想境界,配合学校和社区创建良好的环境。另一方面利用学雷锋活动月,激发学子们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将志愿服务与社区、校园和我们身边的环境结合起来。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