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在春风送暖的三月里

作者: 王宁宁、孟令玥   审核:王振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4

 在春风送暖的三月里,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3月14日,电气工程系学生科组织了第35期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本次活动的主要是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思想动员环节和师生劳动环节。

此次活动由王宁宁老师带领,首先她给大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积极合作,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她也鼓励大家养成好的生活习惯,用自己的行动去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爱护公共环境。

在清扫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红色的志愿者服装,显得格外鲜艳,又显得热情。大家采用分工又合作的方法,各尽职责,将3号楼公寓内的楼道和公寓外花坛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无论是粘在地上的垃圾,还是缝隙里的灰尘,同学们都想尽办法把他们清扫干净。在大家的努力下,三号楼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举行的非常成功,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的伟大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更是深刻体验到了保洁工作人员的劳动的艰辛。大家都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努力学习科学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强化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