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科技创城,智惠行动

作者: 邱阳   审核:宋清龙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8

为进一步加强德州职院与中小学研学实践合作交流,切实为中小学生研学提供优质服务。2021年5月16日上午,电气工程系迎来建设街小学五年级优秀学生,体验人工智能创新课程。

757AA

此次课程由电气工程系工业机器人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李志鹏老师主讲,课程共分为人机对话、智能书写、人机对弈三大模块。通过理论授课和实践指导,让孩子充分感受到人工智能的无限魅力。电气工程系邱阳老师与工业控制协会志愿者全程辅助,指导学生们顺利完成个人作品。

9BF05

6B45B

人机对话

67FC3

智能书写

771EE

人机对弈


建设街小学德育处主任段金君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科技体验课程,让学生亲身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还是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课程,让学生深刻理解到祖国富强和科技强国的真谛。

74A85

此次活动以科技创城为宗旨,为中小学送科技,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让更多的中小学生在观摩、模拟体验中感受人工智能的魅力,感受科技力量。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