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第一届气排球比赛开幕啦!

作者: 樊文治、于春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5

为提高我系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形象。2021年5月24日下午,我系第一届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莅临的领导,校团委副书记王国霞,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党总支副书记宋清龙,学生科科长王振,学生科副科长李克强,及各位辅导员老师。

12CB6

学生科科长王振上台致辞:

教育的本质是培养人的精神,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为创办体育师范院校,在校园建设、规模扩展、教育教学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我们挑战自我的步伐不能停止,追求卓越必须成为我们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每个学子的基本信念。我们不仅要在学业上勇于争先,而且要在德智体美等更广泛的领域内实现新的突破,尤其是体育运动。

E71A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宋清龙上台致辞:

本届气排球比赛要以团结、文明、创新为主题。团结是集体凝聚力的重要体现,希望大家能在本次气排球比赛上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是培育文明的沃土,我们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每一个同学都应该是文明的使者。在赛场上是文明的运动员,在观看席上是文明的观众;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

最后预祝本次气排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C6A3

运动员代表韩祥露宣誓:

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做一个有道德,有素质讲团结,讲文明的合格的运动员。

最后,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祝本次气排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F13E

裁判员代表王存杰宣誓:

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与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最后,预祝第一届气排球比赛圆满成功,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

E255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上台宣布电气工程系第一届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始。

F417

由各位领导开球。


第一届气排球比赛的号角即将吹响,我系排球队已经进行了十几天的打磨配合。我们相信,现在的排球队褪去了曾经的青涩,队员之间更加的熟悉,在球场上的配合度更上一层楼!我系各班排球队必将以手中的排球为利刃,击败排球场上的一切阻碍,在本次气排球比赛中争创佳绩。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系第一天的比赛逐渐落幕。同学们,本次气排球比赛历时大约20天,相信全体运动员一定能够团结友爱,互相合作,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赛事结果:

一号场地

第一场 19高职一班VS19高职二班

2:0                 19高职一班胜

第二场 19中职一班VS19高职卓越技师班

0:2                 19高职卓越技师班胜

二号场地

第一场 19高职三班VS19高职四班

2:0                 19高职三班胜

第二场 19中职二班VS19中职三班

2:1                 19中职二班胜

三号场地

第一场 19高职机器人班VS19高职自动化班

2:1                 19高职机器人班胜

第二场 19中职四班VS19中职自动化班

2:0                 19中职四班胜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