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1年“技能大赛”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 孟令玥、于春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7

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1年“技能大赛”活动月启动仪式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技能大赛工作的意见》、《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实施方案》与《电气工程系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结合我系实际情况,2021年5月26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电气工程系“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1年“技能大赛”活动月启动仪式。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孙军辉、德州六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振岭、德州六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郑林靖、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电气工程系主任刘坤、电气工程系副书记宋清龙、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李克培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1年“技能大赛”活动月启动。

547BA

1.大会进行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大会进行第二项。

由电气工程系副书记宋清龙同志宣读《电气工程系关于表彰奖励我系在2020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人员的决定及第五届“六和杯”技能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31342


3.大会进行第三项。

1.由工作人员宣读获奖人员名单;

2.第五届“六和杯”技能大赛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孙军辉和德州六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振岭为 2020 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人员颁奖。

4.大会进行第四项。

由电气工程系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主任范振瑞宣读《电气工程系2021年度技能大赛选拔方案》。

范振瑞主任指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大技能教学工作力度,有效激发学生及辅导教师的能动性和责任感,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水平,引导学生重视实践,崇尚技能,在学生中形成良好的职业技能训练氛围。

47E4D

5.大会进行第五项。

电气工程系主任刘坤做关于技能大赛的意义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发言。

刘坤主任指出,提高职业技能是促进中国制造和服务迈向中高端的重要基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培训培养体系,积极营造有利于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培养新时代技能人才。

3D316

通过技能竞赛活动,带动提升我校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奋发图强、力争上游的精神,刻苦学习,德能兼修,知行合一,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