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排球之上,青春飞扬

作者: 朱佟佟、于春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8

2021年6月8日下午,我系继续进行气排球比赛。今天比赛的成员看过前几场的比赛积累不少经验,比赛状况一度火热。

随着一声声的哨响,各班成员便开始了各自之间气势上的比拼。各自施展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为了扳回比分,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

今天比赛的班级分别是:19中三班VS19机器人班,19中四班VS19机器人班。19机器人班凭借着更好的配合获得全胜。

运动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力求为班级争光,为队伍添彩。正是因为他们充分的准备,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同时,也为各位热爱气排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棒的平台让大家相互切磋交流,一起完成了这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