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技能大赛活动月“PLC技术应用”赛项成功举办

作者: 杨敏   审核:范振瑞 复核:刘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3

为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练,2021年6月22日,电气工程系技能大赛活动月PLC技术应用”赛项在知行SA302B西门子智能制造先进自动化技术实训室举行。来自201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和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的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PLC技术应用赛项是个人赛,要求选手在两个小时内完成PLC控制系统的控制原理图绘制、硬件接线、软件编程、联调优化等任务

为完成比赛任务,各参赛选手认真绘图、接线、编程、调试。最终,经裁判对参赛选手理论绘图、实际操作、职业素养等各方面能力综合评判,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以赛代考旨在促进学生学以致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成果的舞台,让学生能在技能大赛中展现技能亮点、赛出职业风采,更加强了学生对自己综合素养方面的认知,对学生整体水平的提升有着深刻影响。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