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大赛活动月“SolidWorks建模技术应用”赛项成功举办

作者: 栾玉静   审核:范振瑞 复核:刘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9

依据本学期初制定的以赛代考考核方案,SolidWorks建模技术应用”赛项于2021年6月21日、22日、25日分9场进行,共有来自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六个班的277名学生参加本赛项。

本次竞赛题目以自动化生产线装配单元、分拣单元零部件的建模及整站组装为主,考查学生二维图纸的识读能力,零部件三维建模及装配的能力。

另外,比赛首次采用教云考试系统,实现了系统题库自动出题,选项随机错乱,达到了一人一套题的效果。

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52名,三等奖80人。参赛成绩作为学期课程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用于人才培养方案技能大赛模块成绩的认定。

本次“以赛代考”让学生在学中做,在做中思,在思中领悟道理,比赛的过程就是增长自身技能水平的过程。比赛结束后,学生获得的不仅仅是比赛成绩,教师给予的评价,更积累了实战实践经验,认识到社会需要、岗位需求。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