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迎七月 | 排球运动,展风采

作者: 岳玉龙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9

电气工程系排球比赛为丰富广大学生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2021年6月28日晚上,在系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在系文体部的热心配合下,我系继续进行了排球比赛。

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铁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曙彩。

4855C

经过激烈角逐,今天的比赛圆满落幕,最终获胜队伍分别是20高职机电二班、20高职工业机器人、20高职机电三班、20高职机电六班。

44AF5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我系班与班之间的次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让我系学生更加团结、互助,同时,也充分地显示出我系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