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辅导员助理笔试

作者: 刘延龙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5

为充分做好2021级新生各项工作,确保迎新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推动我系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发挥辅导员助理在新生中的引导作用,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宿舍日常管理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效率,2021年7月4日晚,电气工程系在教学楼C408开展进行了辅导员助理笔试环节,电气工程系学生科副科长李克强担任监考。

考试中,各位同学沉着应答、冷静思考、严肃对待。考试涵盖单选、填空、主观题等多种题型,考试过程整体平稳有序,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严肃考风考纪。考试结束后,各位同学一致认为题目难度合理、贴合实际。

63829

辅导员助理在新生入学、军训期间等各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协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解决新生入学后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困惑,帮助辅导员解决各类新生问题。

本次辅导员助理笔试在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和高度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辅导员助理进行考试是对同学们日常工作的检验。希望同学们在接下去的日子里积极的工作,成为一名真正的辅导员助理。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