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维修协会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樊文治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9

为响应国家号召,2021年7月8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维修协会在黄河涯镇闫屯村展开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内容是为村民科普安全用电安全知识宣讲、家用电气维修、电脑维修等。

上午9时,实践团队来到闫屯村,队员们向居民宣传家电使用方法及保养常识,将居民送来的需要维修的电器进行了登记。居民们纷纷带来了自己家里有故障的电风扇、烧水壶、电脑等家电前来维修,志愿者们各显其能,无惧炎热,为居民们耐心查看电器故障并进行维修,并通知各位居民取回。

队员们随后走上闫屯村街头,依据周围的环境,现场组织分工合作,对主要街道进行了杂草处理和垃圾捡拾。大家相互配合,顶着烈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的奉献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带动辖区居民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

村民对实践队员的维修也非常支持,对他们维修成果表示赞同和认可。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受到了广发群众高度的评价,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的效果。同时更加锻炼了大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本次维修活动持续两天,明天继续为大家播报,让大家期望明天的维修活动吧。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