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齐心协力 | 整洁卫生

作者: 刘延龙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9

紧张的期末考试已经过去,同学们期待的暑假已来临。不少同学已踏上回家的路,但是仍有一些同学们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为系部做着贡献。  为了保证我系所有教室在放假期间的卫生,2021年7月8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对各自负责的教室进行打扫。

在对各自负责教室的清理当中,同学们对每个角落都进行了仔细的打扫,对一些脏乱的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将垃圾拾起来。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在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教室的卫生整洁程度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对教室彻底打扫后,并确定教室并无任何安全隐患后,学生会干部对教室进行封存。

电气的学子们!正是因为有你们默默无闻的付出,我们系部才会发展的如此强大,感谢你们 !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能够舒缓学生的心情,并且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十分有益。此次教室封存活动展现了电气系充满活力,迸发激情的青春风采!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