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桀骜少年在电气 披荆斩棘展风采

作者: 朱佟佟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3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新同学踏入了一个陌生的全新校园,开始了自己新的大学时光。今天是新生报道的第二天,2021级新生已经全部到校。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你们永远的回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你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和新的生活正在向你们招手。

这次你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生活,在这个全新的起点,你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望:期望着自己在这新的学期里能跑得更快更高,也特希望自己以后的未来可以更美好,因此,你们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打算。也为自己好好的制定行学期的计划,让自己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与目标。

 

天下之大普为学生!愿开学之际祝你们在新的学期,脚踏实地勤好学,足履大道出人才!加油!2021级的电气健儿们!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