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开学季 | 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作者: 樊文治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30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年8月30日,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迎来了2021级新生。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新生进入生活区后,由志愿者带领报到新生到资格审核处进行资格审核。新生凭借身份证与录取通知书进行身份验证,审核完毕后方可通过。

新生在资格审核处核实完毕后,由志愿者带领新生到电气工程系学生报到处找许姗姗老师和李晓楠老师进行报到。然后新生到所在班级的辅导员助理报到处进行报到,并进行到校打卡。由辅导员助理收取新生信息表并安排宿舍及床位。

报到完成后,由志愿者带领新生到住宿用品购买处购买住宿用品,收好购买票据,然后将新生送至宿舍。

新生到达公寓楼下后,由学生会成员对新生进行身份验证,新生在所在班级表上进行签字,从而确定新生到达公寓。

对于孩子们来说,现在正处于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系师生将全力以赴,明天将继续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