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7

2022年3月7日上午7点,我校部分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在寰球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又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共有两项议程。

国旗护卫队成员身姿挺拔矫健,在旗杆下庄严列队,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昂首挺胸,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表达深切的祝福。

随后张凯老师发表了讲话,并表示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伟大的民族精神。他呼吁全校学生要像雷锋那样在学习上谦虚谨慎,永不满足,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掀起“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新风潮,让雷锋精神充满校园。

本次升旗仪式,将雷锋精神深深地铭刻在同学们的心中,雷锋精神内涵丰富,历久弥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习雷锋就要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