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苹,到校外安置点慰问学生

作者: 王振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1

2022年3月20日下午4时,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苹,到校外安置点慰问学生。

张苹院长首先查看了安置点居住环境,询问值班老师学生日常生活保障问题,是否有热水、如何用餐、如厕是否方便等,值班老师王振一一做了解答。

张苹院长随后询问了安置学生的个人情况,并对两位生病学生的病情做了细致了解,叮嘱学生按时吃药及注意事项;也告知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安置点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安全,在规定范围内做一些积极向上的活动。

最后,张苹院长对三位学生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鼓励学生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应对疫情,全校师生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