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第一届“金铲铲之战”电竞挑战赛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3

金铲铲之战电竞挑战赛的通知

电子竞技运动作为一项全新的运动方式,已于 2003 年 11 月 18 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为中国正式开展的第 78 个体育项目。同时,这几年来电子竞技在中 国得到长足发展,开始成为信息时代人们文化体育生活的新需要,金铲铲之战是一款以考验团队协作、手指灵活程度为主的智力手机游戏,也是受到当今青年的喜爱,因此,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筹办,积极布置,积极开展金铲铲之战比赛,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竞技精神。

活动主题:

朝阳似火,盛世绽放,竞出精彩,圆梦校园。

活动目的:

加强团队之间的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加强每个人之间的合作默契,同时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举行金铲铲之战竞赛丰富了学生活动内容与形式,使活动立体多层次,更加丰富地覆盖不同的学生群体。

活动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2 年 4 月 12 日—2022 年 4 月 13 日。

活动时间:2022 年 4 月 15 日—2022 年 4 月 17 日。

活动地点:各宿舍。

活动意义:

通过青少年所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增强青少年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把游戏转化为提升自我能力的途径。这种形式既创新又有广泛的基础,既响应了国家科技人才的培养又符合青少年的兴趣点。举行金铲铲竞赛增加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比赛之外收获了友谊,丰富了电气工程系的活动内容与形式,使学校活动立体多层次,更加丰富地覆盖不同的学生群体。

活动流程:

1.准备

①各位选手准备好班级、姓名、学号、ID、QQ 联系方式进行报名。

②在比赛期间准时加入比赛。

③比赛期间服从主办方安排。

④比赛为个人赛。

2.进行比赛

比赛期间每八人为一组进行无差别分组竞赛,如果中途想要退出,应提前通知裁判。比赛完成后,每组需要一个人提供比赛成绩,方便后期审核。

3.奖项设置

冠军一等奖奖状

亚军二等奖奖状

季军三等奖奖状

注意事项:

1.参赛者均需实名和上报 ID 以及 QQ 联系方式,谢绝网名、匿名参与。

2.各班参赛人数数量不限。

3.参赛人员必须是本人进行比赛,若非本人参赛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4.杜绝使用第三方软件作弊,绝对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5.网络问题概不负责,但因第三方软件所致,使用队伍直接淘汰。

6.禁止在比赛中出现嘲讽等损害和谐竞赛的行为。

7.八人一组,裁判需要开房间邀请进入比赛,比赛结束时每组提供比赛战绩(最低为八进四)。

8.晋级规则:根据参赛人员数量的多少确定每场比赛晋级的人数。

9.由于是线上比赛,诸多情况无法预料,最终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10.禁止在比赛期间于社交软件发表不当言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11.比赛最终解释权为主办方所有。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