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系优秀毕业生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王振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8

4月8日上午10时,电气工程系优秀毕业生占东向我校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防疫物资和食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电气工程系主任刘坤参加了捐赠仪式。

占东于2013年毕业于电气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现任山东东科玻璃有限公司、山东东科智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值此校园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尤为紧要的时刻,占东主动联系学校提供帮助,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共捐赠口罩50000副、矿泉水10件、面包10件、火腿肠10件、方便面10件。付出的是一份力量,肩负的是一份爱心,占东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无私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母校的关怀与支持,为维护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的物资保障。

在这抗击疫情,守护校园安全的关键时刻,这不仅仅是一次物资的捐赠,更是一次爱心的传承,他展现了广大校友与在校师生为校园的建设与发展团结一致、紧密相连的浓浓情意。病毒隔离的是距离,凝聚的是爱心,面对疫情校友们展现了齐心合力、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协作互助的优良传统,尽己所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彰显了“德职人”的责任与担当。

无数的水滴汇成甘泉,星星之火亦可燎原。相信在有像占东这样温暖付出、爱心捐赠的优秀校友支持下;在学校领导精准施策、正确带领下;在驻校员工严格管理、暖心服务下;在优秀学生干部与志愿者挺身而出、主动请缨下,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也终将取得这场战“疫”的最后胜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