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春日校园 | 不负光阴不负春,一起奔赴校园里的春日之约吧!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2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生机盎然桃红柳绿的春天,骄阳似火花盛叶茂的夏天,雅致宁静果实累索的秋天,银装素裹淡雅宁静的冬天。春天的校园里充满了阳光的气息,充满了欢声笑语。

健康来自运动,生命来自运动。同学们在闲暇时间里进行着不同项目的运动。积极的运动使同学们既保持了身体健康,又让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自己的人生。好好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努力改变,让未来变得与众不同。

正因为老师们一片爱心的灌浇,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无论何时,老师们都在忙忙碌碌工作中,不敢松懈。感谢电气系全体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陪伴,老师,您辛苦了!愿我的谢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鲜花,给您的生活带来芬芳。

春天,是一幅饱含生命繁华的画卷。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别忘了和好朋友们到校园内一起寻找属于春天的颜色,莫负好时光。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电气学子也会充满活力地面对生活。

电气无敌 所向披靡!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