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专业教师外出培训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6

2017年10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知行楼A410召开暑假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培训的专题经验交流会,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许辉主持。

整个交流会由外出培训学习的教师代表--李克培、范振瑞、叶云云、李敏、明习凤分别就专业建设、技能大赛、信息化比赛、课程建设、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整个汇报过程持续了2个小时。最后许辉主任进行总结并对以后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交流过程中,各专业教师纷纷发言,献计献策,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各专业课教师对系部的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及定位,将立志高远,以更加积极、更加认真的态度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