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教学能力大赛

作者: 于春苗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3

为进一步提升系部教师教学能力、专业素养,择优选拔系部团队参加校级教学能力大赛,电气工程系于202062日上午830在知行楼A211开展教学能力大赛,共有三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系2019年山东省教学能力大赛的两位获奖教师、系副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并组织了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选手同场竞技

三组参赛选手严格按照校赛要求,从教学设计和现场模拟教学两个环节进行展示,以优异的现场表现赢得了一致好评。

 

评委点评

赛后,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教学内容、教学策略、教学素养、教学实施等多方面对各教学团队逐一点评,并分别针对各团队特点提出改进意见。最终推选出两组教学团队参加校级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系部教师的专业素养等能力得以提高,为系部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