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荣获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电工项目一等奖

作者: 鹿业勃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2

9月18日至9月20日,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电工项目在淄博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十六个地市,三十余个单位的二百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电气工程系学生许建飞在指导老师柴远斌、闫洪猛、鹿业勃的带领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稳定发挥,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的组织形式和评判标准,邀请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专家组成员和各参赛队代表参与执裁,竞赛涉及电力拖动线路安装、分拣设备设计与调试、装置测试3部分。竞赛时长为4个小时。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对技能大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电工岗位通用技术和综合职业能力,并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机电专业教学改革,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渠道,全面提升机电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