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作者: 高强   审核:柴远斌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1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等5部门关于印发的“山东省百校教研产“三个一”融合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推动教研产融合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高校与园区有效对结,推动校城融合发展,服务科教强省建设,近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许洪龙,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农业机器人工程中心负责人高强,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副主任张衡进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决定按照“优势互补、双向促进、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结对关系,通过共建产教园区、科教创新区、创新创业共同体、大学科技园、研发基地、成果转化中心等合作载体,实现双方在人才共享、平台共建、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共同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园区创新创业能力提升。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