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4

9月20日,我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电气工程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向所有副科级以上干部传达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精神。他指出,系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关键要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全省优质、全国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做重要讲话

然后全体党总支成员共同讨论学习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系副科级干部共同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提出按照实施方案方案规定的学习内容,以自学形式以学为主,集中学习以总支成员集中学习,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科室集体学习形式开展,每个总支成员主动组织一次专题党课,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表对标,检视问题,整改到位,主题教育结束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