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德州职院校领导莅临电气工程系指导“双创”工作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9

为进一步推进电气工程系双创党建工作的发展,促进各系党支部交流与合作2020年10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恒斌同志、组织部部长孟繁营同志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对我系“双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我系第一党总支书记王振同志向院领导介绍了电气工程系党建文化长廊,然后在党员活动室观看我系“党建文化”介绍视频并听取了我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同志的党建工作汇报。其中视频主要介绍了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组织机构、专职队伍情况与“双创”成果展示等。最后领导查阅了我系近几年在党建方面的工作资料,更进一步了解了我系在党建方面的工作进程。

我系一直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注重提高专业水平建设能力与学生自身素质的提高,在党建育人、管理育人、文化育人与职业技能大赛等多个方面取得显著性成果。

通过此次“双创”工作的集中观摩活动,我系双创工作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以及了解,明确了各自的方向和目标,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电气工程系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